•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督导调研白水法院重点工作

时间:2023-11-07 08:52 来源:白水法院

2023年11月3日,渭南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李震一行三人深入白水法院,对该院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白水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皇甫孙平、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弓王生等参加调研。

督导组一行通过询问情况、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白水法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该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常态化扫黑除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诉源治理、平安建设宣传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刑事审判庭负责人就李震委员询问的受理电信诈骗案件情况、重点难点、具体做法等进行了专项汇报。

督导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全面整合干警力量,广泛动员群众参与,不断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要健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实现风险隐患源头防范、多元化解、综合治理;要加大普法宣传力度,重点做好果农和在校学生等群体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是平安建设的晴雨表。白水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审判执行,提升诉讼服务品质,强化司法服务保障,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