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暨“东秦锐士·2023”冬季行动

时间:2023-11-23 09:18 来源:白水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法院“1281”工作计划和全市法院“三个提升年”活动要求, 11月21日,白水法院举行“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暨“东秦锐士·2023”冬季执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将持续10天。

参加执行专项活动的全体干警在大楼前集合,该院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奚建峰强调了本次执行专项活动的工作要求并宣布专项执行行动开始。

启动仪式结束后,该院专项执行行动小组立即奔赴执行一线,传唤被执行人、约谈被执行人、查封扣押财产及拘留被执行人。当天集中执行活动共出动警力22人,警车6辆,强制执行案件25件,其中执行完毕案件17件,拘传被执行人10人,执行到位金额44.57万元。

临近年末,白水法院执行局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紧盯质效指标,统筹安排各项执行工作,将省高院及渭南中院关于执行工作的指导要求落到实处。依法加大对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用足、用好、用活执行措施,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