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史官法庭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

时间:2023-11-23 09:21 来源:白水法院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白水建设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11月22日,白水法院史官法庭法官干警来到北塬镇,利用集会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官干警们通过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册、挂历、礼品,对反有组织犯罪法、涉黑恶案件以案释法典型案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进行普法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

史官法庭的本次普法宣传活动, 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提问,法官干警耐心作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参与率和知晓率,对全面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起到了积极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