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举办全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5-06-17 10:31 作者: 特约通讯员张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张芳)6月12日,县司法局举办了全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石红斌同志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跨越发展”为主题作专题党课,共60余人参加了学习。

石红斌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中、省、市、县的重要部署,是今年全国各级党政机关政治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局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 一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上级部署上来;发现和解决党员干部队伍中不严不实的思想作风问题是这次教育主要内容和目标任务,要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狠抓 全局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司法行政队伍;要紧密联系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把好思想关、行动关和 知行合一关,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实干”。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良好的素质修养,永葆深厚的宗旨情怀,培养果敢的担当精神,发扬顽强的实干 精神,勤修律己的功课,把握主题,突出重点,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这为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任务要求,要把学习“三严三实”与司法 行政工作新思路、新举措结合起来,做好司法行政的各项工作,为全县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