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与法同行 共创和谐校园(图)

时间:2017-09-11 15:2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超)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创建和谐校园,增强未成年人的法制意识,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最大限度预防违法犯罪的发生。9月8日,白水县司法局“七五”普法系列活动之送法进校园,在白水县田家炳实验中学展开。

活动中,白水县司法局干警们向学生们送去了“七五”普法宣传读本《法律进学校》,教育学生多学法律常识,提高防范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风气侵袭,远离违法犯罪,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了明辨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强化了青少年学生的遵纪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构建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