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任职宣誓大会

时间:2017-11-28 15:27 作者: 白水法院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法院讯)11月28日上午,白水法院召开新任职人员任职宣誓大会。会上,白水县人大常委会代工委主任韩会珍宣布了任职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军为新任职的审判委员会委员、庭长、副庭长颁发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面对国旗和宪法庄严宣誓。新任职的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审判庭庭长任花勤、纵目法庭庭长张飞代表新任职人员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

白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军在讲话中对新任职法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维护公平正义、公正廉洁执法,树立为民司法理念,提升司法职业操守,忠实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二是提升履职能力。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做学习型的司法工作者;要保持勤奋工作、知难而进、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敬业情怀和精神斗志;要坚持正确的执法理念,严格执法程序,尊重客观事实,秉公执法,理性办案,文明执法,努力成为司法战线的行家里手、技术能手、办案高手。三是升华司法形象。法官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在工作生活中要面对更多权力、金钱、人情及各种利益的考验和诱惑。这就要求司法人员在办案过程中要能够摆脱外来干扰,面对形形色色的当事人和各种物质诱惑时坚守法律底线,抵制各种诱惑,战胜偏私,忠于法律,构筑司法公信,努力树立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四是深化观念认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是宪法和法律确立的一项重要制度,这既是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必然要求,深化认识,摆正位置,认真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

李军副主任希望新任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庭长、副庭长不负重托,牢记使命,忠实履行职责,争创一流成绩,为白水县“四五六”发展布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次任职是白水法院在司法体制改革中一次全院审判执行业务庭庭长的轮岗,通过轮岗,全院法官队伍正规化、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得到进一步强化。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