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典型风采 >正文

白水法院官方微博荣登全国十大法院微博榜

时间:2018-05-10 09:56 作者: 通讯员 付蒙娇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付蒙娇5月9日,新浪微博联合@人民日报、@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综合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认同度等数据,发布了 “2018年一季度政务微博影响力指数报告”。白水法院官方微博荣登2018年第一季度全国十大法院微博榜,这是该院自2017年以来第四次入围全国十大法院微博榜。同时,位列陕西十大司法系统微博第二。

2018年,白水法院进一步加强新媒体平台建设,在做好日常信息发布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官方微博的服务力,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回应公众关切,解答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服务,为民排忧解难办实事,服务力指数达到79.91%。传播力、互动力、认同度指数均有所提高。

在今后的工作中,白水法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官方微博宣传力度,加强庭审透明力,推动司法公开,提高传播力、服务力,发挥好新媒体平台的宣传作用,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