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公安圆满完成2019年中甲足球联赛第四轮安保执勤任务(图)

时间:2019-03-25 16:06 作者: 通讯员 董朝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2019年3月23日下午,中甲足球联赛第四轮“陕西大秦之水VS浙江绿城”比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白水县公安局根据市局统一安排,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抽调50名精干警力,在县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赵经纬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此次赛事安保工作。

此次赛事吸引了近3万名球迷前来观看,为了确保此次赛事期间所属看台区域安全,保障赛事安全进行, 3月23日下午13:00分,全体执勤民警按时到达市体育中心,副政委赵经纬对此次执勤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执勤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工作负责,全力以赴确保所属看台区域安全到位。随后,由巡特警大队教导员董朝阳按照安保方案,根据看台区域人流量,就西一区、二区、九区、十区四个所属看台区域警力进行了合理调配,进一步加强了所属看台的安全保卫措施。

在长达5个多小时的比赛过程中,西一区执勤辅警王剑感冒高烧39度,他仍坚守在执勤安保第一线。西九区执勤民警及时帮观众找回丢失的背包,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张国华等执勤民警连续三次放弃休息,主动请缨参与安保执勤,一件一件小事,展现了白水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安保任务。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