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赴西固镇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图)

时间:2019-04-12 17:19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了持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声势,努力营造“全党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4月8日,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赴西固镇向镇村干部进行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西固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驻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共计15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武师民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和党中央的总体部署、省市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白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基层干部如何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武师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为教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正风肃纪、一抓到底,凝心聚力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落实第一责任。党政“一把手”既是平安建设第一责任人,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责任人,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检查推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决克服官僚主义不作为、形式主义走过程问题,坚决防止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现象。要严格自我约束。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洁身自好、严以律己,切实管好自己和亲属,自觉做到“六个坚决”,即坚决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坚决不给黑恶势力通风报信,坚决不帮恶黑势力参谋支招,坚决不为黑恶势力说情讲情,坚决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决不让黑恶势力有立足之地。要做实做细工作。按照中省市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和督导反馈要求,在扫黑办建设、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案件办理、重点治乱、资料归整等方面,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一件一件抓实抓细,特别是要认真组织排查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大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充分展示党中央和省市县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举措,引导广大群众打消顾虑,积极提供线索。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