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党支部 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党员夜校第一期(图)

时间:2019-04-13 09:42 作者: 白水司法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司法讯)为全面提升全系统党员理论素养,强化党支部工作建设,提高我局党建工作水平。4月11日晚,白水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专题党员夜校第一期,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强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作扫黑除恶有关知识宣讲。随后,高强同志向全体党员讲授了“崇尚学习,改造学习,深化学习”为题的党课。他强调,面对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对于自身履行职责的重要性,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使读书学习成为改造思想、加强修养的重要途径,使学习成为自己的生活常态或生活方式。要学习掌握做好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业务知识,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提高知识储备,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反邪教教育视频。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