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05-09 16:29 作者: 通讯员 魏潇媛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魏潇媛)5月8日下午,白水法院召开了全体干警参加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传达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干警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明确职责任务,积极配合院扫黑办工作安排,迎接中央督导组的检查。副院长刘昌鹏传达了白水县扫黑办《关于严格规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及相关工作的通知》、《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规范涉黑涉恶涉“伞”案件线索管理的通知》等文件,并指出要对辖区范围内所有宣传标语全面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坚决防范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引发负面舆情问题。各庭室在案件审理过程中要注重线索摸排情况,及时发现及时向院扫黑办反馈,严格执行保密规定。

骆元平根据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结合白水法院工作实际,就做好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迎接中央督导组来陕检查督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政治站位再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法官干警要全面服从,积极践行;二、认真学习掌握相关知识,为后续案件审理做好储备工作,全体法官干警要认真学习近期两高两部发行的系列意见,这是必须掌握的,也是办案的规范性文件;三、依法办理“扫黑除恶”类刑事案件,对涉黑、恶案件优先审理,高质量审理,确保把每起案件都办成铁案,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