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保密就是保发展、保安全——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十一个保密宣传月动员会

时间:2019-05-13 18:17 作者: 通讯员 党金茹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保密就是保发展、保安全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十一个保密宣传月动员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金茹)为进一步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提升我院保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增强检察干警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强化干警的保密法制观念和保密意识,5月13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第三十一个保密宣传月动员会。

会上,党组成员刘婷宣读了县委《关于开展第三十一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渭南市院转发的《关于组织参加高检院保密知识考试的紧急通知》及白水县院《关于开展第三十一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实施办法》等文件,安排部署了五月保密宣传月活动。此次保密宣传月活动的主题为“继承和发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爱国精神、培养爱国情操,为建国70周年献礼”。根据活动安排,我院成立了保密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并将通过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参与“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悬挂保密横幅、观看保密宣传片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检察长张增锐作了讲话,他强调,作为检察机关,更要扎实抓好保密工作。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积极配合保密各项活动安排。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组织本部门干警认真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并要做到学以致用,要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定,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意识,严格遵守保密的各项规章制度,更好的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同时,要积极参与县委和高检院组织的保密知识考试,通过保密知识测试进一步了解宣传活动的实际效果和干警对保密知识的掌握情况。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