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典型风采 >正文

白水法院党总支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间:2019-05-16 16:37 作者: 通讯员 张亚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亚梅)2019年5月15日,在白水县县直机关第十八次党的工作会议上,白水法院党总支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该院总支副书记张亚梅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审判监督庭庭长吕军艳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司法警察韩彤获得“优秀党建宣传工作者”。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奚建峰作为先进单位代表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2018年以来,白水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省、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以“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为总目标,扎实开展丰富的党建活动,切实履行法院党总支、党支部职责。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员干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荣誉的授予只是一个新的起点,白水法院将以此为契机,学习兄弟单位的经验,扬长补短,积极进取,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制度的落实,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法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