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多年果款纠纷当庭调解 当庭履行

时间:2019-06-06 11:50 作者: 通讯员 马鹏敏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鹏敏)五万多元的苹果款,多次索要未果,原告不得已向法院提起诉讼。近日,白水法院速裁中心法官当庭调解了这起买卖合同纠纷,被告当庭将欠款通过转账的方式支付给原告,案件当庭履行完毕。

2014年苹果收购季节期间,原告夫妇(丈夫已故)给被告王某某收购苹果,经结算,被告欠原告苹果款51800元,王某某给原告丈夫马某某书写欠条一份。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5年原告邱某某丈夫因病去世。后原告多次向被告催要苹果款,被告王某某总是一拖再拖,至今分为文付。原告邱某某多次催要未果,一纸诉状将王某某诉至法院。

案件在审理过程中,魏法官围绕原告的诉讼请求对该案进行调解,达成调解协议后,被告王某某依据协议当庭通过手机银行向原告转账,五万多苹果款全部执行到位。

“魏法官,谢谢你,终于给我们这个事画了个圆满的句号”。 拿到苹果款的邱某某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

据悉,这是该院速裁中心魏建民法官调解结案,当庭履行的第15起案件。白水法院速裁中心在化解矛盾纠纷中,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工作主线,将审判与执行无缝衔接,把执行隐患解决在审判阶段。以审判促执行,凡是调解结案的案件,说服当事人当庭履行,减轻执行工作压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