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七一前夕慰问包联社区老党员(图)

时间:2019-06-28 15:58 作者: 通讯员 郝晓阳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郝晓阳)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七一”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白水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侯俊平同彭衙社区相关人员一行对社区老党员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话家常、知情况,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侯俊平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真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