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扶贫政策培训会

时间:2019-07-10 08:44 来源:白水检察

渭南政法网(白水检察讯)为进一步提高各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7月8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扶贫政策培训会,院全体包联干警参会。

培训会上,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党组副书记高明进行扶贫政策宣讲。高明分别介绍了住建局、卫健局、教育局、人社局、农村农业局、民政局、林业局、移民办、组织部、财政局、残联等14个单位,包括对教育、医疗、易地搬迁、创业就业、政策兜底、金融、扶贫资金、扶贫队伍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扶贫政策作了详细讲解。

宣讲结束后,高明结合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我院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作以安排部署。高书记强调,全体包联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以上扶贫政策与实际的帮扶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按时按点完成各项扶贫资料的完善工作,不断提高广大贫困户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扶贫政策宣讲,旨在让包联干警进一步深入和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级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开展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新政策、新技术的培训,着力提高包联干警的思想站位,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激发帮扶热情,拓宽发展思路,以脱贫攻坚为统领,以贫困摘帽为目标,团结一致、激励前行,为决胜我县脱贫攻坚贫困摘帽战。

培训会结束后,对我院30名包联干警进行了扶贫政策测试。培训与考试相结合,考试内容与培训知识让包联干警对扶贫政策更容易熟记于心、学懂弄通,为今后开展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政策理论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