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扎实开展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回访工作(图)

时间:2019-07-20 10:22 作者: 通讯员 姜娟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姜娟)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办案质量,切实维护受援人的合法权益,增强承办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7月16日起,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对2019年以来已办结的法律援助案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回访工作。

图片1

此次回访活动主要采取实际走访、电话回访等方式,内容包括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服务质量、有无收取财物行为以及对今后法律援助工作需要改进的建议等六项,抽查总人数30人,其中电话回访9人,与当事人见面回访21人。回访的案件中所有承办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都不存在收取财物的行为;在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群众满意度达89.09%。

通过开展此次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回访活动,对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对法律援助的新要求、新期待有积极地推动作用,也为下一步加强和创新法律援助工作积累了经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