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发放产业直补资金552万元

时间:2019-07-23 09:06 作者: 记者 陈志敬 通讯员 郑卓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白水县为贫困户发放第一批产业发展补助资金552万元,受益贫困户2267户。

该县按照“户申报、村审核、镇核实、县确认”的申报流程,对核实贫困户产业规模、产业种类、身份信息等方面明确责任划分,确保项目真实有效,信息准确完整,受益对象精准无误。按照扶贫项目“事前公示、事后公告”的原则,要求各村将补助对象信息进行不少于10天的公示,确保项目实施公正、公开、透明,并严格资金拨付。资料完备并经公示后,根据项目主管部门报送的资金拨付申请、补助对象信息等相关资料,将补助资金通过惠民“一卡通”直接拨付,并根据银行反馈,及时进行信息更正完善,确保补助资金发放足额、全面、及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