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陕西省病媒生物防制检查组深入白水县检察院检查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时间:2019-07-24 16:18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争创国家卫生城市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争创国家卫生城市

——陕西省病媒生物防制检查组深入白水县检察院检查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参与白水县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7月23日上午,陕西省病媒生物防制检查组一行深入白水县检察院开展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白水县检察院办公大楼卫生间、职工食堂、后厨等地。每到一处,检查组通过细致观察、认真查看、耐心询问的方式,对我院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肯定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存在问题。这次检查对我院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助推我院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更加专业化、制度化、科学化。

白水县检察院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过程中严格按照市、县关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考核的相关要求,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坚持做到职工食堂安全卫生,院内环境舒适优美,办公大楼干净整洁,卫生间状况良好,工作资料齐全,为我县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贡献了积极的检察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