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图)

时间:2019-09-12 16:27 作者: 通讯员 袁宵 来源:白水法院

白水法院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袁宵)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是文明创建一项重要内容,9月12日上午,白水法院党员志愿者联合县公安交警城区中队在县城一马路十字路口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为群众出行提供方便。

白水法院党员志愿者手持文明劝导小红旗,来到县城一马路、人民路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通过手势、言语等方式,耐心劝导行人文明礼让,遵守交规,并主动引导老人过马路,积极纠正行人不文明行为、对违反道路交通规则的人耐心的予以劝导制止,告诫摩托车、非机动车驾驶人佩戴生命安全头盔,协助交警疏导交通秩序。为营造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积极作用,他们的志愿服务行为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群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