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做客《环境热线》

时间:2019-10-18 18:05 作者: 通讯员 马鹏敏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鹏敏) 10月18日,白水法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立案庭庭长刘红春应邀做客渭南广播电台《环境热线》栏目,就该院执行难、诉讼保全及立案审查程序、诉讼费用减、免、缓流程与主持人面对面交流,并在现场解答热线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

访谈中,奚建峰副书记围绕主持人提出的执行难,难在哪些方面,面对“执行难”法院采取的措施、工作成效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列举了执行实践中的代表性案例,就白水法院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以最简单的表达方式向广大听众做了详尽的介绍。刘红春庭长结合立案审查及诉讼费减免缓的具体规定等进行了访谈,对热线群众关于立案审查等法律疑问,认真进行解答,与群众互动交流。

两位法官紧扣主持人的问题,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一个小时的访谈直播,主持人、法官、听众多方互动交流,通过直播节目,拉近了司法机关与媒体、人民群众的距离,收到了积极的法制宣传效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