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第一支部开展观看《榜样四》座谈会

时间:2019-10-28 16:54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学榜样,做榜样。榜样是精神,更是力量,是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10月22日下午,白水县检察院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观看《榜样4》座谈交流活动。

会上,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畅谈榜样的感召力,场面热烈、真诚、令人奋进。

检察长张增锐认为平凡中有伟大,普通中孕光辉,日常中见风格,生活中显坚韧,结合工作实际,我们要以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勤奋不息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支部书记孙文平认为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履职尽责,立足岗位,书写自己精彩人生。组织委员陈娟认为要保持初心,不计得失,心中有信念,脚下才有力量。宣传委员张婷认为要坚定信念、心怀感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每一件事,为党旗添光彩。

徐小军同志以个人经历为切入点,要以此为榜样,争做合格党员。郭义敏同志认为要向先进学习,在伟大中国梦中奉献力量。孙建军同志认为讲党性和人民性是一致的,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张金虎同志阐述了什么是榜样,怎样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焦琦同志认为要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一个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将继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党金茹同志认为要在平凡的岗位把职责发挥到最大效能,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热。刘欢欢同志认为要执着坚守,信仰坚定,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把每个共产党员身体里的“红色基因”发扬光大。张杰同志认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主动做好本职工作,从最点滴的事情做起,勇于担当,积极奉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侯晓丽同志认为作为一名积极分子,要积极向榜样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我们要积极学习张富清、李连成、唐亚真等一代代楷模的榜样精神,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向榜样学习,向他们看齐,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擦亮党性光芒。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