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法官受邀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授课(图)

时间:2019-11-07 15:19 作者: 通讯员 魏潇媛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魏潇媛)11月6日,白水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审判庭庭长任花勤受白水县纪委监委之邀,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做了《刑事审判视角下监察调查应当注意的问题》专题辅导授课。

任花勤法官从监察机关职务犯罪调查主体的法律界定与案件管辖相关问题、证据收集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刑事审判法律制度与政策问题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并介绍了《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授课内容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例分析,并结合《监察法》对职务犯罪案件办理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展开了具体阐述,受到了与会纪检监察干部的认可。

授课结束后,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和依法办案水平,进一步加强了监察机关与法院工作程序的法律协调与衔接,对于准确把握职务犯罪证据的调查收集,职务犯罪案件的规范化办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