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图)

时间:2019-11-08 16:56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微信图片_2019110816021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下午,白水法院召开了全体党组成员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全面深入查找问题。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检视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依次发言,逐一对照,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指出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持续整改、深化落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实效。一是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要做到率先垂范,主动学、系统学,尤其是要扎实学习党章党规,全面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和掌握。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审判执行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工作短板,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新发展、新提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