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家庭矛盾引发纠纷 男子殴打他人被判刑

时间:2019-11-22 17:22 作者: 通讯员 魏潇媛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魏潇媛)男子因其姑母的家庭矛盾对他人大打出手,造成他人面部轻伤。近日,白水法院审理了这起案件,被告人冯某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

被告人冯某某姑母与被害人侯某某女婿常某某两家因宅基存在矛盾,冯某某、常某某二人2018年4月12日曾因此发生打架。2018年8月13日21时左右,被告人冯某某与其父亲、姑母等人在雷公路西头烤肉店用餐饮酒后,冯某某与父亲二人行经城关中学门口,进入常某某经营的“柳州螺蛳粉”店中,冯某某与常某某见面后即发生言语冲突,继而相互推搡、厮打,随即冯某某父亲及在场的被害人侯某某(常某某岳父)也参与厮打,相互撕打过程中冯某某持木凳将侯某某面部砸伤,后诊断为左侧颧弓骨骨折、面颊部软组织挫伤等,伤情经陕西省白水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和陕西佰美法医司法鉴定所两次鉴定,侯某某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冯某某持木凳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依法应予惩处。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被告人当庭自愿认罪,可酌情轻处。遂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作出如上判决。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