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36万工程款调解后当庭履行

时间:2019-11-26 14:55 作者: 通讯员 李朋欣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朋欣)36万元标的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在白水法院民二庭法官的努力下,不仅调解结案,被告某公司还当庭履行了付款义务。

原告张某与被告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1日签订了白水县移民搬迁工程某工地的塑钢门窗安装工程承包合同,合同约定工期60天,承包方式为包工包料。合同签订后,原告依合同约定进行了施工,完工后双方对该工程进行了结算,该工程总价款为61万余元,被告陆续给原告支付了25万元工程款,现下欠原告36万元工程款未付,张某多次催讨未果,将被告起诉到法院。

案件受理后,承办法官当即联系双方当事人,经多次沟通后,了解到原被告双方对所欠工程款事实并无争议,工程款未清结的原因是被告对付款事宜一再推脱。承办法官告知被告对工程款无异议,就应当依法予以清付。法院判决后若仍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认的义务,将面临被纳入失信名单,直接影响企业信誉和正常的经营。最终,在法院的组织调解下,原告张某自愿放弃违约金、利息等诉请,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被告方将工程款36万元汇入原告张某账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