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开通微信支付宝缴费服务功能

时间:2019-11-26 15:02 作者: 通讯员 朱梦会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朱梦会)10月份以来,白水法院受理案件数不断增长,为进一步方便群众诉讼,白水法院开通了微信支付宝缴纳费用服务功能,办理缴费业务的当事人除了可以选择刷卡缴费以外,还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进行实时缴费,当事人只需用手机就可以轻松缴纳诉讼费。在此之前,诉讼费的支付以现场刷卡、银行缴费为主。如果当事人未携带银行卡,就只能去银行缴费,再将缴费回执交回法院,费时费力。新的缴费支付方式真正做到了让群众少跑路。

近年来,白水法院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顺应互联网时代新潮流,提升司法服务质量。微信支付宝缴费服务功能是法院推出的又一便民举措,受到了多名当事人的好评,在提高诉讼效率的同时,也方便了每一位当事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