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夜间巡逻保百姓平安

时间:2019-11-27 10:59 作者: 通讯员 南凯军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南凯军)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和办公室干警组成的治安巡逻队在县城进行巡逻,自十月份以来,夜间巡逻已经形成常态化。

近年来,白水法院始终把加强平安建设作为关注民生、保障民生、顺应民生,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和新要求的一项重点工作。按照县委政法委统一部署,巡逻队每天晚上都要在县城主要干道,以及居民小区等区域开展巡逻,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秋冬季是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和治安案件的高发期,白水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与夜间巡防保平安活动,对各类不法分子起到了震慑、警示作用,也大大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