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

时间:2020-01-20 11:04 作者: 通讯员 段君丽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白水县委政法委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11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君丽)白水县委政法委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为进一步加强全体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近日,县委政法委积极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观看《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以影片警示所有干部绷紧心中之弦,牢记担当使命。

《国家监察》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五集纪实专题片。这部电视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特别是专题片中的一系列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违纪违规的党员干部们的思想根源,描述了他们失去人生自由的过程,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廉洁上的清正与干净。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敬畏民意,筑牢思想防线、责任防线、监督防线,用纪律规矩律言律行,带头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等各项规定。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员标准,坚守从政底线,自觉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实践上的带头人。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