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图)

时间:2020-01-20 16:13 来源:白水法院

2020年1月20日上午,白水法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19年度全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表彰岗位目标任务考核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就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副院长刘昌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张亚龙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指示精神、传达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在会上进行了不违规收送礼金的公开承诺,为全院法官干警做好示范表率。政工科长昌海燕通报了该院各部门2019年度岗位目标考核考评情况,副院长陈向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岗位目标任务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决定》。该院党组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代表院党组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骆元平院长总结回顾了2019年各项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工作方向和具体目标。他指出,2019年白水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法院实际,指导工作;院党组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和带头作用,做到科学、规范、民主决策,各部门负责人履职担当,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执行工作成绩突出。

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骆院长也指出审判执行和综合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度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审判质效,提升法官干警司法水平和能力。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司法作风和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理论水平;二是加强业务学习,采取新的学习方式,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三是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四是提升审判质效,落实发改案件评查;五是改革创新、转变思想、追赶超越;六是持续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七是切实提升党务、政务、审判业务等方面的管理水平。2019年白水法院全体干警齐心努力,履职尽责,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更要负重前行、追赶超越,努力推动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