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警察节特辑】白水公安:喜迎警察节 禁毒我在岗

时间:2024-01-10 08:39 来源:白水警讯

为切实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全民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白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县禁毒主题公园开展了“喜迎警察节 禁毒我在岗”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展板展览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自愿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活动现场民辅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展示了新型毒品仿真模型,同时讲解了多种新型毒品的成分、伪装方式和对人体造成的危害,鼓励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创建健康和谐生活。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增强了群众禁绝毒品的决心,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的宣传氛围,为打造白水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夯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