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周庆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暨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0-02-03 17:00 来源: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2月2日,县委书记周庆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暨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存虎、县长张全才、县政协主席李全海及部分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林皋、雷牙等镇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镇办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副县长胡小英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县长张全才就疫情防控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同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就返乡人员摸排,监测点设置,单位部门值班值守、物资供应保障、宣传活动方案等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提出各自意见。

张全才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筑牢防线,扎实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对源头的管理,特别是对社区、小区、工厂等薄弱地区的排查,严控测温卡点的设置,守好安全防线;要协调配合,形成防疫合力,多举措严控人员流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同时,全县基层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存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群众生产生活基本需求,加大镇村调配力度,确保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同时,要合理限制疫情防控期间机动车出行时间,确保群众顺利出行;要科学有序做好节后疫情恢复生产工作,结合实际情况,明确企事业单位复工时间,鼓励员工通过居家办公、线上办公等灵活方式完成相应工作,尽量避免人员汇聚、集中,全力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周庆文组织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斗争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好源头治理,强化全面排查,严格把控人员车辆流动,从源头上阻断疫情输入;要坚决抓好隔离救治,强化防护隔离措施,明确固定隔离点,扎实做好医务人员和医疗资源配置整合等工作;要坚决抓好物资保障,严阵以待,全力做好应急物资的储配和调配,确保全县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组织和供应保障;要坚决落实好各级各部门责任,对镇村数据进行再摸排,再核查;要充分发挥群众力量,依靠群众,及时反馈实时信息,充分利用群众资源,做到因地制宜,确保镇村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全县上下要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全力打赢打好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