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周庆文元宵节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09 17:04 来源: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2月8日元宵节当天,县委书记周庆文在县委常委 、组织部部长杨勇,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刘杰陪同下先后前往县融媒体中心、黄蒲高速白水出入口疫情防控监测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黄蒲高速白水出入口疫情防控监测点,周庆文看望慰问了在元宵佳节当天依然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周庆文强调: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定信心,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

在县融媒体中心,周庆文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宣传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对坚守一线及时采访报道疫情防控工作,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表示充分肯定。周庆文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报道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在鼓舞人心、凝聚士气、形成联防联控共识等方面发挥舆论引导作用,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氛围。

随后,杨勇、刘杰还来到白水县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并对他们坚守在防疫一线的这种敬业奉献精神表示高度的赞扬及充分肯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