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不畏严寒 不惧艰难 始终坚守抗疫第一线(图)

时间:2020-02-17 10:04 作者: 通讯员:杨王彬 来源:白水公安

白水公安:不畏严寒 不惧艰难 始终坚守抗疫第一线

近日,受强冷空气和寒潮影响,寒风凛冽,气温骤降。白水县公安局疫情防控执勤点民警、辅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斗争精神,始终保持冲锋在前、顽强拼搏、连续作战、不胜不休的意志品质,不畏严寒,不惧艰难,一直坚守在抗疫前沿阵地,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白水公安:不畏严寒 不惧艰难 始终坚守抗疫第一线

一场大风降温突然而至,日间气温下降10℃,夜间最低温度更是达-8℃。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气温骤降给一线防疫的民警、辅警带来很大考验,特别在夜间肆虐的寒风下,执勤民警、辅警为了坚守岗位而在跑圈热身,一顶顶御寒的帐篷被大风刮得劈啪作响、瑶瑶欲翻。然而,刺骨的严寒未能抵挡住他们防控疫情的脚步,依然选择在寒风中坚守,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着一道道疫情防线。第二批“党员突击队”成员中50多岁的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薛宏谋,表率在先,冒着严寒,不论昼夜,一丝不苟,始终坚守在阵地上,用实际行动兑现着一名老党员的庄严承诺;女辅警魏莲,巾帼不让须眉,寒风中昼夜坚守,没有叫苦喊累,更没有退缩一步;90后女民警张梦琪,身着厚厚的黄大衣,手冻腿麻也未言苦,始终谨记人民警察和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在战疫一线深刻感悟到幸福来之不易。

白水公安:不畏严寒 不惧艰难 始终坚守抗疫第一线

除此之外,县医院执勤点巡特警队员全副武装,精神抖擞,严寒中毫不松懈,日夜坚守在重点部位,积极争当疫情防控的主力军、排头兵。还有很多执勤点交警、巡警、派出所、机关民辅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寒中风餐露宿、坚守如初,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迎“疫”而上,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典型的人和事,留下了太多太多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

白水公安:不畏严寒 不惧艰难 始终坚守抗疫第一线

在全县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白水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始终坚持“疫情不退、警察不退”,勠力同心,主动作为,众志成城,党员冲锋在前作表率,坚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拼的优良作风,始终坚守在一线,守护着万家平安,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