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战疫直击】白水交警:防疫、保障两手抓,全力服务为人民

时间:2020-02-19 10:36 作者: 通讯员 吴姝婧 来源:白水公安交警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吴姝婧)一年之计在于春。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但群众“居”在家里,急在心头。白水公安交警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出发点,结合“疫情防控”现状,落实宣传引导、严密管控、服务群众举措,为“非常时期”的生产保驾护航。

近日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严格按照“防控、生产、生活三不误”的要求,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力求实现春耕生产农资和居民生活品运输畅通的目标,充分做到“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民生保障)、三不误”(不误疫情防控、不误农资生产品运输,不误居民生活品运输)。同时迅速召开会议落实“一断三不断”要求:“一断”,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三不断”,公路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断、必要群众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通道不断,为疫情防控期间物资运输及应急畅通提供保障。

为服务群众简化手续,在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全县车辆禁限行的情况下,白水公安交警对全县范围内拉运农资和居民生活品的车辆实行免通行证优先通行,打破交通运输限制梗阻,保证春耕生产所需物资和居民生活品及时快速配送到位,保障人民生产生活两不误。

因为责任所以担当,因为忠诚所以奉献,在这抗击疫情的20多天里,大队全体民警用坚守书写忠诚铸警魂,用奉献诠释使命和担当,用行动证明公安交警精神。当前,大队将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服务三农备春耕,服务县域经济恢复生产,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奋战,为平安出行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