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干警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图)

时间:2020-02-19 15:16 来源:白水法院

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型肺炎防控形势,白水法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县委和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 34名干警下沉到社区一线,坚守防疫岗位,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气温骤降,疫情防控一线的干警不畏严寒,不惧疫情危险,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守好各值班小区出入口执勤岗位,承担好城区武汉返白人员隔离点执勤任务。排查疫情、测温登记、防控宣传,为所负责区域筑起了一道钢铁城墙。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白水法院干警自觉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与众多一线工作者并肩战斗,共克时艰。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