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全力以赴做好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0-02-19 15:17 来源:白水法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1日,白水法院接到县委政法委指令,接管县城内两个指定隔离点的安保执勤和疫情防控工作。该院司法警察大队迅速成立疫情防控警务工作小组,对隔离点执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警务保障方案,抽调19名司法警察,连夜进驻隔离点进行布控并排查隐患。

连日来,白水法院执勤司法警察对所有进出隔离点的人员设置身份登记、安全检查、体温检测三道关卡,做到“逢进必查”、“逢进必检”、“逢进必测”。有效防止外源性疫情输入,确保疫情防控从源头进行管控。

为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执勤法警实行48小时轮班制,吃住均在隔离点,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白水法院办公室多次到隔离点送必备物资和食品,2月19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看望慰问执勤人员,检查隔离点执勤情况,全力保障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