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疫情防控 白水在行动】张全才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二次常务会

时间:2020-02-27 16:07 来源: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2月25日,县长张全才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二次常务会。马建军、秦奉举、胡小英、雷成涛、张栓全、王存成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乡镇服务能力建设实施意见的提案、关于2020年度涉农整合资金项目编制方案、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的提案、关于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的提案、关于进一步深化农村集体产权改革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意见、关于全县春耕备耕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全才要求: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认真部署,及时沟通,尽快完善相关工作方案,要高度重视春耕备耕工作,统筹开展农业生产和防疫工作,要突出抓好道路交通、煤炭、消防、森林防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好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培训学习,切实增强全民安全防控意识;要严格按照中省市明确要求,严明纪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应急管理职能部门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张全才强调: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对全民健康进行建康摸排,继续落实零报告;要支持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重要机遇,争取项目资金、补助政策;要进一步完善措施,创新服务,有序有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早日恢复我县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