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部署卫生健康重点工作

时间:2020-03-27 15:43 作者: 通讯员 张媛媛 来源:渭南日报

3月24日,白水县召开卫生健康工作视频会,总结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中、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县卫健局负责人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为题,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卫健部门的决策部署,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六好”目标,开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起点;“健康白水”建设迈出坚实的步伐,健康扶贫取得决定性成效,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加强,综合医改持续深化,医疗服务不断改善,卫生应急保障有力,公共卫生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服务的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健康扶贫收官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卫生健康系统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之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制度建设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健康扶贫收官战,突出抓好“健康白水”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建设及法制建设,统筹推进“十四五”规划、全生命周期服务、中医药事业快速发展、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会议要求,全系统工作人员要扛起主责,勇于担当,正视问题,补齐短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提升行业管党治党水平,以更强的担当精神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以更严的底线意识维护系统安全稳定,确保实现“双胜利”目标;要凝聚共识,转变作风,抢抓机遇,奋勇前进,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全县卫健工作主战场,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群众的健康需求,谱写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