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保护环境 白水法院在行动(图)

时间:2020-06-04 11:00 作者: 通讯员 奚俊涛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奚俊涛)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保护环境,刻不容缓。

在6.5国际环境日来临之际,白水法院民二庭全体干警积极响应院内号召,按照白水法院“6.5国际环境日”活动领导小组安排部署, 6月3日上午来到白水县城关镇彭衙社区,就环境保护、环保法律法规、违反环境保护法及野生动物保护法如何担责等问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学习交流。随后又深入社区、街道办和辖区居民点、小区发放环保宣传资料,让群众了解环境资源法律法规,尊重、理解法院的裁判结果,倡导群众齐心协力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