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推进会(图)

时间:2020-07-21 08:39 来源:白水检察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各项工作,保障各内设机构整顿活动开好局、起好步。7月20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刘婷主持。

会上,刘婷组织干警进一步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再一次阐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细化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第一阶段任务,明确各任务时间节点,对大整顿活动进行再安排,再推进。

最后,刘婷强调:一是纪律作风问题是个长期性的问题,在这次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中,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约束自己,立好标杆,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领导责任和管理监督责任。二是全体干警要把整顿活动融入到当前的日常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注重整改提升,确保整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