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城关派出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组图)

时间:2020-09-03 09:43 作者: 通讯员 李战良 来源:白水公安

【百万警进千万家】城关派出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为全面防控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根据省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统一部署要求。9月2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召开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会议。

会议上,指导员邓耀军首先传达学习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推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十大战役百项攻坚”任务落实》的文件要求,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内容,要求副所长麻永军为主要负责人,重点检查辖区校园、加油站、居民小区等区域的消防器材及安防设施。

【百万警进千万家】城关派出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百万警进千万家】城关派出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正值秋季校园开学季,该所民警深入辖区校园展开消防安全全面检查工作,分别对学校的门卫制度、安防设施、消防器材、公寓楼、食堂、监控室等方面开展专项督察,对存在的问题,责任到人,立即制定整改措施,要求学校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将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延伸到校园每个角落,并与学校签订安全责任书,切实保障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通过深入细致的排查,切实提升了校园的消防安全隐患。后期,该所将采取不定期抽查,狠抓学校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确保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