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全省实战技能理论考试考前动员会(组图)

时间:2020-09-08 14:44 来源:白水公安

9月7日下午,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全省实战技能理论考试考前动员会,各单位负责人及参考人员参会,会议由该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主持。

【实战大练兵系列】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全省实战技能理论考试考前动员会
【实战大练兵系列】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全省实战技能理论考试考前动员会

会上,武京胜认真传达了市局关于参加全省公安机关“双达标”活动警务实战技能理论考试的通知,对报名考试流程作了进一步明确,确保所有参考人员按要求参加考试。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是大练兵的重要考核内容之一,考核的成绩反映出了市局的重视程度和民警的实战技能掌握程度,必须高度重视,务求以优异的成绩完成考试。二是做好考前准备。前期的日常训练学习,相信大家对实战技能都有一定的掌握,但仍要做好考前温习,强化训练记忆,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确保不出差错。三是落实责任。参会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要求,一定要服从安排,全力以赴应考。

会议强调,加强实战大练兵技能理论学习事关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长远发展,开展警务实战技能考试是检验我局警务实战理论练兵成效的试金石,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落实,持续加强训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基本理论法法规及基本操作技能,以过硬的素质、一流的水平来展示扎实的警务实战本领,为参加此次警务实战技能理论考试做好准备。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