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集中观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组图)

时间:2020-09-08 08:50 作者: 通讯员 董朝阳 来源:白水公安

为进一步深化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筑牢党员民警遵章守规的思想防线,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党性修养。9月7日下午,白水县公安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在家局党委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民警共计68人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给全体党员民警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以案示警严规矩 以案促改抓落实—白水县公安局集中观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

该部教育片通过近年来的大量案件表明,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严重败坏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严重侵蚀党内政治生活、严重污染政治生态。案例中冯振东、胡志强、祁玉江、权王军、高世龙等多名领导干部都是从收受礼金开始,背离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初衷。没有扣好第一粒扣子,利用手中权力谋取私利、纵容自己;从羞羞答答收受土特产、收受红包礼金,逐渐发展到收受贿金和房产,疯狂的收钱敛财,从最初收几千元红包胆战心惊到收几百万贿赂面不改色心不跳,最终一步一步把自己推上了一条违法犯罪的道路。

以案示警严规矩 以案促改抓落实—白水县公安局集中观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

观影后,党员民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从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