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集中销毁涉赌麻将桌(组图)

时间:2020-10-30 15:01 作者: 通讯员 高水源 来源:白水公安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切实维护全县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2020年10月30日10时,白水县公安局在城关街道办张坡垃圾填埋场对收缴的31台涉赌麻将桌进行公开销毁。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军、治安管理大队、巡特警大队、各派出所负责人和民警共计60余人参加。

10时20分,随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军一声令下,挖掘机猛烈砸向堆放在一起的麻将桌,采取碾压、拍击等方式对麻将桌进行破碎销毁,伴随着大型挖掘机的轰鸣声,现场摆放的麻将桌被一一销毁,推入填埋场深沟。

在现场,刘红军接受县电视台采访,他要求,县公安局治安部门要以平安白水建设为主线,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目标,以零容忍的态度,坚持严查严打、露头就打,全力严打“黄赌毒”违法犯罪,有效守护社会平安,倾力打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同时,希望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积极参与到与赌博等社会丑恶现象的斗争中来,主动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坚决铲除社会丑恶现象生存的土壤。

此次集中销毁行动,有力地震慑了涉赌违法犯罪分子,向人民群众充分表明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涉赌违法犯罪行为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工作中,白水县公安局将深入严打“黄赌毒”违法犯罪,全力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努力保障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