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时间:2020-10-29 14:56 作者: 通讯员 郭鑫涛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鑫涛)为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白水法院干警深入包联的尧禾镇、北塬镇走村入户,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走访中,法官干警们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征求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和法律咨询。在村、社区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200余条、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宣传彩页650余份,为开展平安创建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近年来,白水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开展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工作。通过公开宣判、网络庭审直播扩大司法公开范围,满足群众司法需求,及时高效化解矛盾纠纷。同时,充分发挥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新媒体平台和宣传展板等载体宣传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扫黑除恶和平安创建工作中的具体做法,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白水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