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沈军督导白水县公安局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组图)

时间:2020-11-13 10:03 来源:白水公安

按照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安排,11月12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沈军带领巡特警支队副支队长纪彦雄、反恐支队副支队长白冬对白水县公安局2020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专项督导和精心指导,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沈军督导白水县局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在检查中,沈军重点围绕市公安局各责任警种分析梳理出的问题,对白水32项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专项督导,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就白水县公安局重点目标任务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抓好攻坚行动、平安建设、全警实战大练兵等重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紧张状态,抢抓重点任务攻坚,推动全年工作圆满收官。二要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要认真分析面临形势,聚焦重点工作任务,不等不靠、主动谋划,找准发力点,寻求突破点,填补空白点。要积极学习周边市县经验,深入研究破案攻坚,努力扩大战果,确保打出声威、取得实效。三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要积极与市公安局业务部门沟通联系,争取业务支持。同时要加强县公安局各警种、部门之间的沟通配合,不断想新招、出实招、使硬招,全力以赴打好合成战、集成战、攻坚战,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取得突破、改变现状。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沈军督导白水县局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沈军督导白水县局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陈永锋代表白水县公安局党委表态,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督导要求,深刻剖析问题,着力弥补不足。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督导检查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好督导检查指挥棒作用,统筹协调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争先创优意识,抓住工作的重点,找准突破点,推动整体工作,改变部分工作被动局面,争取好的名次。三是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抓好冲刺工作。要把基础工作做实,力争不丢分,补齐短板弱项,力争少扣分。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做好与省市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部门工作的主观能动性,提升整体工作效能,进一步细化任务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白水公安工作进一步纵深发展。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