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组图)

时间:2020-11-13 15:01 来源:白水公安

指挥中心党支部

11月2日上午,指挥中心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挥中心负责人王奇主持会议。

白水公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上,教导员问晓虹带领民、辅警原文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求全体民、辅警要加强学习,认真学、反复学,争取学深悟透、入脑人心,做到学深悟透,深刻践行,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最后,王奇要求全体民、辅警;一是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公安工作、队伍建设深度融合。二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为抓手,立行立改,严与律己,树立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要明确工作目标。积极主动对接市县考核,自我加压,力求完善提高,有效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发展。四是要狠抓内部管理。大力倡树团结协作、勤奋敬业、求真务实、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推动指挥中心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法制大队党支部

11月5日上午,法制大队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敏主持,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了会议。

白水公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原文内容,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支部书记王文敏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全体党员民警一定要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要认真学、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同时,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全体党员民警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法制工作提档升级。

尧禾派出所党支部

2020年11月2日尧禾派出所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指导员权龙岗主持,全体民、辅警参加。

白水公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坚持领导带头学习,推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指引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谋划推动各项公安工作。一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安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三是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平安建设的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四是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和核心战斗力。大力推进公安队伍“四化”建设,着力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雷牙派出所党支部

11月2日,白水县公安局雷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精神。

白水公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上,所长赵王军带领全体民辅警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解读了全会的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进了交流。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赵王军对全体民辅警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立即行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迅速形成浓厚氛围,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结合实际,认真谋划,要找准公安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公安职能,明确职责定位,服务、保障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三是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当前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要以平安建设和冬季行动为抓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