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强化培训 不断增强书记员队伍素质

时间:2020-11-16 10:59 作者: 通讯员 杨博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博)为提高书记员信息化应用水平,加强信息化系统的使用,提升司法为民服务能力。近日,白水法院组织全体书记员对统一送达平台进行专题培训,同时对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与深度利用工作及“送达专用章”启用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参加了培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骆元平指出书记员队伍承担了大量事务性工作,是法院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当前该院书记员队伍整体良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对加强书记员队伍和业务能力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牢固树立职业精神,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尤其应注重各类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工作技能,特别是信息化应用技能;二是要严格遵守院内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自律意识;三是切实发挥书记员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工作能力、司法作风。

全体书记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送达平台的使用能力,对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及深度利用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骆院长的讲话鼓舞了书记员队伍的士气,今后一定努力工作,履行好书记员职责。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