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召开基层法律服务清查整顿活动动员会(图)

时间:2020-12-31 10:06 作者: 通讯员 王玛莉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玛莉)近日,白水县司法局召开基层法律服务清查整顿活动动员会,司法局副局长李爱芳作动员部署,各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及全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渭南市基层法律服务清查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各所对照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自查(即动员教育查存在问题、学习对照查服务意识、登记审核查准入核准、完善资料查档案管理、加强考核查机制建设),建立自查问题台帐,针对存在问题研究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对不符合准入核准条件人员进行清理,确保活动做实做细,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基层法律服务所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所主任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改变管理方式、经营理念,教育引导执业人员优化服务方式,增强所内凝聚力;各所要严格按照活动阶段性工作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尽快完善规范各项所务管理制度,规范执业行为,统一对外公示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并按照时间节点及时上报活动资料,切实提高全县基层法律服务队伍的政治素质和服务质量,形成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基层法律服务市场格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